訪店日期:2016/7/2

有一家店吸引我很久很久,但不知為何總是沒有勇氣踏進去(磁場干擾嗎?

而且就在我公司附近,今天鼓起勇氣過來發現價位很ok耶,

但首先還是被外面的附設手搖杯店"ONE MORE一抹尚飲"吸引,

肉眼整個被粉紅色的"櫻花珍珠奶茶"還有道地橘色的"泰式奶茶'、紫色'蝶豆花冰茶"所震攝住!

來人啊給我全部包起來,而且居然還可以外送,

菜單上寫300元外送,詢問過後其實住附近的200元就會願意幫您做外送,

但因為最近天熱,所以建議提前電話預訂比較保險喔  (筆記公司下午茶

 

如果要入內用餐的話裡面也可以點這家的飲料,

都是有共通的,非常便利。(但要注意內用和外售有部分飲料有些微的價格差異)

 

我知道一定會有人問說船麵是什麼?那在介紹餐點之前要告訴大家一點關於船麵的故事....

船麵Kuay Teow Reuaก๋วยเตี๋ยวเรือ=

以前泰國水路縱橫,於是小船來往於住家和市場間開始賣起熱騰騰的麵食,形成了現今的傳統美食:船麵,

後來船麵上了陸地,為了緬懷過去便會在店內擺設小船或模型,並把碗公和食材疊在上面,形成極富泰國傳統的特色風景。

 

餐點來了↓  (菜單上很貼心的有提供辣椒指數給各位參考喔~)

我點了"豬肉奶香湯酸辣湯麵"   (後面附有糖、辣粉、魚露、泰國醋等醬料)

(售價:135元)

我自從泰國回來就一直對泰國菜念念不忘,

我一吃完驚為天人!就是這個光!就是這個光!

難道這就是幸福的滋味~~~

店家Menu有非常多種類可選擇,我的這個除了基本酸辣湯外還多了奶香味,

上面的豆芽菜是生的,對!在泰國就是要吃灑在上面滿滿的生豆芽菜,

不是我愛吃生的,是這樣才是道地的感覺  我已暗自計畫下次一定還要再來吃(握拳

味道好棒真的是在泰國吃到的美味

有個根本半個泰國人自居的同事說味道還不夠,但其實正常人這樣就算很滿足了啦!

 

這是"豬肉花生酸辣湯麵"

(售價:125元)

這張恨明顯可以看到,其實這兩碗都有滿滿的四顆魚丸喔,為了調料的菜舖滿這碗麵很豐盛,

如果喜歡花生的朋友也可以點這碗喔,少了奶香味可是多了花生的香氣,

也是很不錯吃,但我個人比較喜歡奶香口味,

 

如果對辣比較沒有抵抗力的人,可以跟店員要水喝喔,

是用傳統的銀色泰國杯子盛裝喔。

另外,店家更推出套餐方案,點麵食再加120元即可有小菜六選二和1杯飲料(較貴飲料需自行再加價)

 

這個銀河系的夢幻"蝶豆花冰茶"終於登場了,它好美喔,

(售價:70元)

其實喝蝶豆花對身體不錯喔,在泰國是很常見的飲料茶葉元素,

它其實是藍紫色的花,所以不要以為這是加了色素,它可是純天然的顏色,

泰國常用蜂蜜來調和變成特殊的藍色或粉色飲品,

且它具有一般植物十倍的花青素,含高營養價值,

對於長期失眠的人可有效幫助入睡,也可促進血液循環、還富含維生素A、C和E等營養成分喔,

還不錯喝,如果第一次想嘗試泰國飲料的人除了經典"泰式奶茶"一定要品嚐之外,

我真的很推薦有營養又漂亮的蝶豆花茶喔 

 

題外話這邊泰式奶茶剛煮好的時候有夠香,呈現橘色的才是真正的泰國奶茶喔,

櫃檯上也擺了泰國有名的手標茶葉,喜歡奶茶的一定要點看看!

 

飲料送來的時候店員會提醒您要把紫色部分攪散再喝,

其實看個人要不要攪都可以,攪散之後會呈現上面的粉紅色喔。

 

就像菜單上所寫的: 讓你不在泰國 也能用味道思念~

但有些店可以再多試幾次才可以知道全貌,我很樂意再進來品嚐,下次想挑戰乾麵類

 

最後,這邊鹹食也有提供外送服務,滿五百即可,但必須避開用餐時段,如中午和晚上六點半至八點,

如不想避開用餐時段則可以請'熊貓外送"服務,但需支付外送費喔。

 

【店家資訊】
A HAN THAI 阿寒泰泰式船麵+ONE MORE一抹尚飲 (已歇業)
電話:02-8772-5226+02-2749-1038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永吉路30巷157弄2號(捷運板南線 市政府站4號出口)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11:30~22:00
備註:免服務費、附設手搖杯飲料店可內用或外帶、提供外送服務
網站:A HAN THAI 阿寒泰泰式船麵 


檢視較大的地圖

【台北】韓國超人氣排隊甜點~Street Churros吉拿棒首來台展店!下午小點新選擇

【台北】來自美國波特蘭的嬉皮甜點~巫毒娃娃甜甜圈,醜的可愛拍照打卡超吸睛!

【台北】親愛的,我把房子顛倒了~《反轉世界-華山顛倒屋》特展+顛倒咖啡屋

【台北】生生不息,一起關懷亞洲象的保育,來趟《大象巡遊》吧!

【台北】今夏非找不可!跨國際好評~跳出繪本《尋找快樂-威利在哪裡?》特展!


arrow
arrow

    Frances法蘭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