訪店日期:2016/7/2

在松菸文創園區對面那一排一級戰區挑一間店,這次選中了非常特別的店,

就夾在"Drip Cafe 好滴"以及"小樽洋菓子舗LeTAO"中間,

不只是外觀以及內部裝潢的搞怪氛圍讓人好奇外,幾乎占滿一半店的粉紅配色,更讓人莫名的興奮

最顯眼的當然莫過於招牌、牆上以及櫥窗裡的那隻巫毒娃娃! 馬上破門而入用我的新台幣會一會它!!

 

入內得知這個'巫毒甜甜圈"是美國奧瑞岡州波特蘭的排隊美食,帶著十足的嬉皮風格挑戰感官當然還有你的味蕾啊,

最喜歡的還有他們店堅持每天手工現作甜點,所以你每次吃到的造型都不一樣喔! (是要逼強迫症的人去吃幾次?

值得一堤的是裡面的用心裝潢,幾乎很少在別間店看過的畫風、絕對的風格讓你忘不了,

座位數多不僅有沙發區也有一般鐵椅區、附設貼心的廁所以及最重要的座位上居然有插座

 

馬上隆重歡迎我們的"巫毒娃娃甜甜圈"Voodoo Doll    

(售價:85元)

巫毒娃娃甜甜圈上面一定會附一根餅乾,用意就是要你扎小人啦,我只能說店家深得我心

上面用一層巧克力做出造型,內餡是滿滿的覆盆莓子,酸酸甜甜顛覆以往對美國甜死人甜點的印象,

我喜歡這酸甜的味道,絕對配得上是它們家的招牌熱銷第一名!   覆盆莓概念大概就像是巫毒的血XDXD

Help!!!

 

雖然比常見的'Mister Dount'和"krispy kreme Doughnuts "價格貴一點,

但你會驚訝它的有趣度和馬上想拿起相機的衝動,

我相信你應該不會對上述兩家甜甜圈拍照打卡吧? (我什麼都沒說喔XD 

 

右邊的是" 古怪三重奏巧克力惡魔蛋糕 'Triple Chocolate Penetration

(售價:65元)

它是今天唯一嚐到最不一樣的口感,是扎實的惡魔蛋糕,

上面不吝嗇的擺滿脆脆的巧克力球,搭配起來很特別,

但吃這款時你絕對會非常需要一杯水以防噎到,

 

左邊的是"髒東西發酵甜甜圈"Old Dirty Bastard

(售價:65元)

發酵的特製甜甜圈配上苦甜巧克力,上面是Oreo還有最吸睛的花生醬,

是美國總店熱賣第三名,表現得不錯,花生醬絕對有加分,但心目中第一名仍然是巫毒。

 

最後一個是上面像板擦的"培根楓糖板擦甜甜圈"Bacon Maple Bar Doughnut

(售價:75元)

一樣是熱銷前三名,滿滿楓糖醬卻搭配鹹香酥脆的培根"脆片",

顛覆你的口感,那片培根完全就是吸引我點它的理由,咬起來有點像外面賣的肉乾脆片

搭配起來很奇特,但建議一定要一起咬,因為它的楓糖真的真的很甜,

喜歡吃甜的歡迎你來挑戰!

 

如果你的預算只有一百多,那我會建議就大膽的嘗試"巫毒娃娃甜甜圈"+"培根楓糖板擦甜甜圈",

至少別家沒出現過的味道一定會讓你留下不同的感受。

如果還不夠的話點它們一杯熱飲,售價110~200元,

因為杯子真的很可愛,如上圖右側粉紅馬克杯,中間配合甜甜圈造型還做了凹槽,

 

另外,它們家還有提供派對組合,紙盒也是粉紅色的喔!(後方那排粉紅色都是)

外送服務也可以,需就遠近加上至少50元不等的外送費,

當作派對食物或是同事間的下午茶絕對都能造成一定的話題,

絕對可以順便拿巫毒玩扎小人(老闆)哈哈哈

也可以訂製大蛋糕上面署名,全公司一起扎小人(誤

 

最後再附上大量店內環境照給大家參考↓

廁所旁的大甜甜圈好可愛

小提醒:

這邊內用低消100元不合併計算,

免服務費,所以請大家最後吃完要有公德心把所有餐盤和飲料拿到大甜甜圈那邊的回收檯喔:

 

【店家資訊】
Voodoo Doughnut Taiwan (已歇業)
電話:02-2763-5593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四段553巷28號(捷運板南線 市政府站松山文創園區旁)
營業時間:週一 2:00~22:00 週三~週日 9:00~22:00
備註:免服務費、提供WIFI、自行將餐盤放置回收櫃

網站:官方網站Voodoo Doughnut Taiwan (Facebook)                                                                                                                                                                                                                                                  


檢視較大的地圖

【台北】韓國超人氣排隊甜點~Street Churros吉拿棒首來台展店!下午小點新選擇

【台北】來杯夢幻銀河系蝶豆花+超涮嘴阿寒泰傳統船麵~一起懷念泰國吧!

【台北】親愛的,我把房子顛倒了~《反轉世界-華山顛倒屋》特展+顛倒咖啡屋

【台北】今夏非找不可!跨國際好評~跳出繪本《尋找快樂-威利在哪裡?》特展!

【台北】生生不息,一起關懷亞洲象的保育,來趟《大象巡遊》吧!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法蘭柚X別當艾芙德小姐

Frances法蘭柚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