訪店日期:2016/7/2

最近許多國外特色美食紛紛來台灣展店,讓法蘭柚分身乏術啊~~

今天來吃的是來自韓國的人氣點心-Street Churros"吉拿圈"        

(2014年創立至今已有87家連鎖門市,並在2015年得到韓國連鎖店經營大獎

這不是從小愛去華納威秀必點的吉拿棒嗎,很討厭肉桂味但不知為何就是喜歡吃吉拿棒

位於國父紀念館二號出口附近,

目前還是試營運階段要等到7/8才會正式開幕喔,

店員在門口很有活力的跟客人聊天並因應天熱發送專屬扇子給大家,還偷偷留了買一送一卷給我 (馬上加分

*7/2(六)-7/7(四)試賣期間凡消費打卡分享,即可獲贈買一送一兌換券(每日前一百名)

 

點餐是到外區櫃檯左邊點餐,桌上有飲料MENU,另外上方還有完整的餐點,

點餐完畢須先結帳會得到號碼牌(可刷卡),即可入內尋找喜歡的位置等待取餐,

因為這間餐廳沒有收服務費所以聽到自己號碼要自行到櫃檯取餐喔,(沒服務費就是大心啦

 

這家專賣店把傳統吉拿棒改良成馬蹄形狀,如同店家LOGO的馬蹄狀,配上粉綠色的招牌和餐具配色真的很呼喚少女心啊,

廢話不多說馬上給我送來一個「阿啾」→店內招牌:吉拿棒+冰淇淋

(售價:120元     加沾價:多25元) 有覆盆莓、巧克力與阿法奇朵等口味選擇

好清爽啊~~一般吉拿棒咬下去都很油,這個不會而且搭配冰淇淋沾著吃真的很搭,口感也很棒

店內最特殊的是還有賣鹹味的"吉拿熱狗",取代麵包製作,有辛辣、甜辣和起司等口味,但寶寶怕飽寶寶下次再點(毆飛

另外有直接單賣吉拿圈的,售價:80元,還可以選要肉桂味還是全麥穀物口味,沾醬一律加25元,

但看到包裝紙有滲一些些油所以建議還是配冰淇淋口感更棒,

 

↑這絕對是太誘惑了,所以忍不住在拍照前先偷咬了一口XD  還是很美啊~

 

其實吃完阿啾我就很確定我會再來二訪!但還是要貼心給各位看看飲料本尊~

這是「莓果冰沙」口感還不錯,沒有到極高的評價但他確實不錯喝,

酸甜度拿捏得很好,而且裡面有很多真材實料的莓果籽,在今天炎熱的天氣它成功扮演了很解渴的角色,

重點是拍起來很美啊,馬上就該炫耀打卡一番,

(售價:160元)

 

這是「拿鐵」口感一般,其實店內還有很多冰沙和咖啡口味可以點,

我想先嘗試最原味的,另外他杯子硬生生比莓果冰沙大一截耶,

(售價:110元)

不過我下次想挑戰「海鹽起司焦糖」拿鐵,

絕對不是因為我沒點,是因為點了店員走神所以我改了原味拿鐵XD

 

這又是另外一段故事了.........

Part1

法蘭柚:不好意思,請問拿鐵推薦什麼口味?冰沙推薦哪種口味? 

店員:這要看個人,看你喜歡拿鐵還冰沙

法蘭柚:喔不,我是指這兩種有沒有比較推薦的?

Part2

法蘭柚:我要一杯海鹽焦糖,請問拿鐵甜度會很甜嗎?

店員:這要看個人

法蘭柚:..............好吧  那給我一個原味拿鐵.......

 

店家很貼心冷熱都會有這個飲料紙環,有厚度以防燙傷或是冰的有水一直碰到,

↑這是飲料杯被我脫衣服的照片,一點也不馬虎的一樣印有粉綠色吉拿圈LOGO : )

店內走類似英國微工業風格,一面牆放置了滿滿的杯子倒放,滿有藝術感覺的,

 

裡面還有一小排沙發區(有特殊背墊),總共約有37個座位區,用餐時間設定為兩小時,

下午來這邊看看書或與朋友聊天都很適合喔,

裡面也有貼心的附設一間廁所,牆上還有電視播放一些影片供觀看,環境目前算很整潔,

 

另外附上一展店就馬上被東森新聞採訪的韓國店長↓  (剛好被我遇到採訪

裡面有幾個店員都是講韓文喔,如果你有戀歐巴情節,那很適合來喔XDXD


【店家資訊】
Street Churros台灣旗艦店
電話:02-2776-5663
地址:台北市光復南路260巷24號(捷運板南線 國父紀念館站 2號出口旁)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9:00~21:00
備註:可刷卡、自行取餐、免服務費

網站:Street Churros Taiwan(旗艦店)

 


檢視較大的地圖

【台北】來自美國波特蘭的嬉皮甜點~巫毒娃娃甜甜圈,醜的可愛拍照打卡超吸睛!

【台北】來杯夢幻銀河系蝶豆花+超涮嘴阿寒泰傳統船麵~一起懷念泰國吧!

【台北】親愛的,我把房子顛倒了~《反轉世界-華山顛倒屋》特展+顛倒咖啡屋

【台北】今夏非找不可!跨國際好評~跳出繪本《尋找快樂-威利在哪裡?》特展!

【台北】生生不息,一起關懷亞洲象的保育,來趟《大象巡遊》吧!


arrow
arrow

    Frances法蘭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